河北省地震局2019年科技周活动获科技部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09:55
字号:

河北省地震局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突出,近日受到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和科技部引智司表彰,方菲同志荣获个人表彰。

为响应国家“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科技活动倡议,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要求,2019年河北省地震局按照《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80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针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防震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技能等需求,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尤其是“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充分利用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科普讲座、新媒体互动宣传等多种方式,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于推动公众学习掌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