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信息备案情况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1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信息备案及公示的通知》(皖震发防〔2020〕32号)要求,我局对收到的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等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的备案申请材料进行核查,现对符合相关规定的24家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信息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供全省广大工程建设单位参考。

本次公布的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要切实强化地震安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严格《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令第291号)和《关于加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中震防函〔2020〕2号)等文件规定,以及地震安评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及区评工作大纲要求,切实保证地震安评工作质量,主动接受各级地震工作管理部门监督管理。

本次公布的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在信息公开期间出现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设备及专业软件等重大变动的,请及时联系我局震害防御处进行更新。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着力构建地震安全性评价行业信用监管体系,对各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执行法律、法规、地震安评技术标准、规范、区评工作大纲的情况,以及安评工作质量开展监督检查,并通过省信用信息平台和省局门户网站等适时公布各单位从业情况。

联系人:刘爱东

联系电话:0551-62528633

电子邮箱:lad01@126.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558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