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舟副局长参加郯庐大别研究中心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5:10
字号:

为进一步明确核心业务和发展需求,郯庐大别研究中心于5月8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行舟全程听取汇报并做指导。

会上,中心负责同志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紧紧围绕组建中心的初心使命,根据自己科研方向、科室职责和中心未来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中心发展献言献策。

王行舟仔细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后逐个做了分析点评,对中心人员既立足于本职工作,又考虑到服务全局的思考给予肯定。

他强调,郯庐大别研究中心是省地震局根据中国地震局机构改革要求新成立的部门,大家要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中心成立之前走过的历史道路;二是要找准改革的路,把研究工作做扎实,更好地服务于震情这个主责主业;三是要把握当前的大局,敢走以前没走过的路,力争创造新局面;四是要以有为赢有位,以有位促有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