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震科普宣传的意见建议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六安市地震局 征集时间:[ 2021-09-06 00:00 ] 至 [ 2021-12-06 00:00 ] 状态:已结束

    地震科普,不只是让群众知道地震信息,更多的是要让群众懂得地震科学知识,知晓建筑抗震设防方法,掌握应急避验和自救互救技能,熟悉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做好地震科普工作,增强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有利于减少地震谣言谣传事项发生,维护社会秩序稳定;有利于落实抗震设防措施,提高地震灾害防范能力;有利于减轻人员伤亡,第一时间科学避震、相互救助;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所以,地震科普工作是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学习掌握地震知识,是社会各个方面提高自身震灾综合防范能力的需要。如果有好的宣传建议,请联系市地震局震害防御与科普科,电话:3378332。

征集结果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关于地震科普宣传的意见建议,网站发布征集信息,截止时间到期,未征集到意见建议。

反馈日期: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