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六安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六安市地震局 征集时间:[ 2021-09-20 14:00 ] 至 [ 2021-10-20 14:00 ] 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六安市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依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六安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lasdzj@126.com。
    联系人:王维;联系电话:0564-3379343。
    附件:《六安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征求意见稿)》
 

                                                                         六安市地震局       
                                                                        2021年9月20日
 

征集结果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六安市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依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我局组织起草了《六安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征求意见稿)》。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利用邮箱和电话形式向公众征求意见。经过统计,未收到相关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