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一行来金安区调研地磁测量台站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科技局科协(地震局) 周育 发布时间:2024-01-11 17:03
字号:

1月11日,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一行来金安区毛坦厂镇八角塘村地震地磁测量台站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金安区科技局科协(地震局)局长刘小平陪同,毛坦厂镇负责人参加。


王秋良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项目站点管理、台站监测设备运行及观测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该站点监测情况介绍,对金安区在台站运维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秋良强调,市县地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推进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站点建设,全面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站网运维管理水平。


下一步,金安区科技局科协(地震局)将进一步抓好地震监测预警工作,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和运维管理保障工作,切实为金安区地震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