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王维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6
字号:

2月27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局机关、地震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王家保指出,2023年市地震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教育监管、制度约束、风险防控,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保障了全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家保强调,要持续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突出政治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筑牢思想根基。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培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迈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