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依法开展金寨县沙坪沟钼矿采选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监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方明松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8
字号:

3月7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一行深入金寨县沙坪沟钼矿采选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指导和核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执法队员对安评项目承担单位人员配备、仪器设备、工程场地钻孔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现场填写了《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核查登记表》。

王家保指出,金寨县沙坪沟钼矿采选项目位于关庙乡境内,历史小震活跃,项目拟建成的炸药库等设施地震次生灾害风险较大,安评工作非常重要。王家保强调,要严格按照现场工作计划书要求,切实加强安评工作过程管控,确保现场工作质量,从而保证安评报告的真实性、有效性。市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和安评结果应用监管,确保安评成果真正服务于民生,助力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