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调研金安区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方明松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1
字号:

3月12日,六安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一行调研金安区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公园建设情况。金安区副区长张荣芸、区科技局科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公园、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皖西大裂谷,实地考察了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及科普进景区工作开展情况。

王家保指出,金安区防震减灾科普主题公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做法值得肯定。王家保强调,应进一步挖掘科普资源、拓展科普阵地,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增强影响力和宣传效果,提高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积极性,不断丰富宣传模式,探索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新格局,逐步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