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王维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8
字号:

3月21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主持会议,局机关、地震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相关文件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王家保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王家保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从严从实贯彻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争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