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到金寨县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和钼矿地震安评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应急局(地震局) 柏广杰 发布时间:2024-03-08 16:43
字号:

3月6日,六安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带队到金寨县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和沙坪沟钼矿地震安全评价检查工作,县应急局副局长闵远银、县地震局局长陈悟陪同。

王家保一行首先来到沙河乡祝畈村大鲵宏观观测点,现场听取观测员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点位的规模、观测质量、观测对象和环境、观测日志记录、异常前兆收集等情况,对观测点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观测员继续加强观测。王家保一行随后来到关庙乡沙坪沟钼矿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的情况介绍,仔细审查了相关文档资料,并对现场钻探岩芯、钻孔剪切波速测试以及施工设备和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

王家保要求钼矿项目组严格执行国家地震安全性评价的技术规范,确保地震安评工作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