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来金安区调研指导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科技局(地震局) 周育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1
字号:

3月12日上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一行来金安区调研指导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金安区副区长张荣芸,区科技局科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金安区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南湖防震减灾主题公园现场,听取了金安区打造防震减灾主题公园地震科普宣传的情况介绍,随后到金安区张店镇境内实地查看了六安市皖西大裂谷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大别山石窟风景区3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栏

王家保对金安区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金安区防震减灾基础工作扎实、思路超前,特别是在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肯动脑筋,创新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方式,打造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主题元素进旅游景区,让群众欣赏美景享受生活的同时又能学习地震科普知识。希望金安区把几处防震减灾主题公园进一步完善,积极申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基地。

张荣芸长表示,感谢市地震局长期以来对金安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金安区会继续重视防震减灾工作,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实现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