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与中科大共商地震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14:46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地震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商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

  会上,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指出,安徽省地震局依托科技资源平台,与中科大在相关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互惠合作。着眼未来,双方可在关键项目科技攻关、科技创新平台优化完善、科技人才培养、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中科大地空学院党委书记刘斌认为,未来应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建设、仪器研发、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地方民生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

  安徽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争强调,安徽省地震局加强与中科大战略合作,有利于推进长三角防震减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此外,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