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学书副局长带队赴江西开展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08:06
字号:

为加强监测预报业务交流,推进科技合作,2月7日至8日,安徽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学书带领监测处、安徽地震台、郯庐大别研究中心、合肥中心站等部门赴江西调研。江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林,领导班子成员熊斌、陈家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张有林介绍了江西局在监测预报、震灾防御、公共服务、科技创新、中心站改革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主要进展等,欢迎双方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凌学书指出,江西局近年来在监测预报、科技创新、中心站改革等领域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安徽局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围绕有关事项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赢。与会人员就推进“十四五”规划、预警项目运行、大别山实验场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凌学书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西局氡观测实验室、预警中心和九江地震监测中心站,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