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活断层探测项目野外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王勇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4
字号:

5月23日,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周齐处长携专家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城市活断层探测项目野外验收工作,六安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陪同


专家认真查看了采样并保存的岩芯,现场对岩芯进行了地层划分,仔细核对原始岩芯编录、采样记录、岩芯柱状图等,并对联合剖面解译进行了检查,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现场,专家们在听取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后,详细审阅了野外工作总结报告,一致认为项目的野外工作技术思路清晰,探测方法恰当,工作重点明确,满足实施方案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野外工作验收。


王家保指出本次野外工作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市活断层探测项目主要外业工作已顺利完成项目组要继续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对资料做进一步地整理分析,为项目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