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震局赴上海市调研对接对口合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田刚 发布时间:2023-07-13 16:43
字号: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2023年7月11日-13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副局长凌学书,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保一行赴上海市地震局开展对口合作工作交流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芳,副局长王志俊出席活动。


在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上,王家保局长介绍了六安市防震减灾工作概况,就对口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充分学习借鉴上海市防震减灾事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积极应用防震减灾前沿科技和防震减灾科普场馆建设新模式新理念新技术,进一步深化防震减灾数字化建设,切实提升六安老区防震减灾现代化水平。


上海市地震局表示,六安市防震减灾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能力和防震减灾公共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双方约定,将积极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充分发挥六安市基础数据和资源优势,全面加强科技创新、人才交流、融媒体合作等方面合作。


王秋良局长表示,希望六安市地震局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找准合作工作结合点,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标签:
关联信息